close

今天接到總編輯的電話,告訴我已經接到通知,明年的漫畫博覽會邀請我畫漫畫代表人物,主題是冒險,需要畫4~8張草圖,讓舉辦單位挑選,唉呀~!這下真是傷腦筋了,下個禮拜一就要我,又碰上要畫星航傳奇新的草稿,這、、、完蛋了,怎麼趕得出來?啊!還有青文出版社的新刊物Hobby JAPANUL 邀請我寫祝賀詞和畫個祝賀圖,也是下星期一要交、、、我、、、突然好想哭。

(不過,還是要先恭喜青文出版社的新刊物Hobby JAPANUL 要創刊了!想當年日本版的Hobby JAPANUL 是我第一本買的模型專業書籍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