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個乖乖的cosplay廣告,剛看的時候有點疑惑,這到底是在說什麼?教室裏所有的人cosplay成霹靂布袋戲的知名角色,包括老師在內,只有一個學生拿著乖乖沒有cosplay成為任何角色,這時候突然就了解了,原來是在指只有拿乖乖的學生沒有扮演任何人,在做他自己,撇開廣告商品部分,我比較在意的是cosplay的部分,用cosplay來暗示現代人沒有自我是很有趣的idea,cosplay在這幾年已經變成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社會現象,其實我自己也很想cosplay某些角色,大部分都是非人類的角色(哈哈哈哈~~~),但是,是否真的越來越多的人在扮演別人,不想當自己了呢?我不知道,我自己只能說這個廣告還蠻有趣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