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潛艇707對我來說是部非常特別的漫畫書,是我在小學時,同學借我看的,

而且是日本原文書,當年根本看不懂,只覺得潛水艇畫的好漂亮,因為隔日

要還同學,當天晚上還用薄紙把潛水艇描繪下來,第二天悲劇發生了,我要還書的時候,

同學還沒有來,於是我就放在他桌子上,這時候另外一位同學提醒我要放在抽屜裡,

可是我沒太在意,結果,糾察隊來巡邏的時候就把漫畫書沒收了,為此我母親替我賠錢

給借我書的同學,那時候我家並不是很有錢,日本原文漫畫根本是奢侈品,在我心裡一直

覺得很對不起我母親,為了那本書害家裡少了好幾天的菜錢,也因此潛艇707成為我永遠也

忘不掉的漫畫書,誰知道後來我自己會變成漫畫家,或許是這本漫畫開的頭也說不定?

 

 

第一部共六冊,好不容意收齊了,真是花了好一番功夫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