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擊小子15公分塑膠公仔,因為青文出版社快樂快樂月刊正在連載電擊小子漫畫版,我才知道電擊小子也在台灣電視上放映,由於造型很可愛,我基於收集資料的職業心態(光明正大的理由)買了電擊小子15公分塑膠公仔回來研究。

出乎我的意料,質感很不錯,塗裝也O.K.,造型也和卡通裡差不多。

我個人覺得製作水準不輸給日本的玩具。

可動關節少了點有點可惜,不過,以一百出頭的價位,又是只有15公分的塑膠公仔,算是很划得來。

漫畫裡的神秘機器人,專門和卡比做對的敵方角色。

即使是敵方角色也很可愛。

這種呆呆的復古風格蠻對我的胃口。

相對的卡比的風格就非常的有未來感。

還有一點很奇怪,他身高不到15公分怎麼價錢和其他兩位一樣啊?

不過、擺在電腦桌上當裝飾品,感覺蠻好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