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合金巴斯光年!真是讓我錯愕的商品,畢竟在卡通裡巴斯光年根本就不是超合金玩具呀!不過、我個人蠻喜歡巴斯光年的,就讓我看看他有甚麼不一樣的設計。

拿在手上很有份量!畢竟是超合金呀!

表情種類真多!手的套件也不少。

專用支撐架!

還附了一本小型說明書。

打開內容和卡通裡一樣!

關節的可動性比一般玩具多了好幾個可動部分,也因此擺的姿勢更多更細。

翅膀可以打開,但是要用手動,不像玩具版本只要按一個按鈕就解決了!

最大的一點不滿是頭罩要用插替式,我本來以為頭罩可以完全收進身體裡的、、、不管是玩具版本或是超合金版本都沒辦到這一點,難道卡通裡的設計是假的?

盒子正面的圖片,是卡通裡頭罩完全收起來的樣子、、、我是衝著這一點才買的,有點小失望。

#&%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