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在安古蘭的第4天,也是參展的最後一天。

今天天氣晴朗拍照留念,說來這幾天的天氣一直很不穩定,有時陰天有時下雨,今天算是最好的。

下午我是半日船長(駐館。),於是把握時間早上再到漫畫博物館新館)參觀沒看完的部分。

到新館的連接橋樑上面還結著一層薄薄的霜。

由於開館時間是10點,時間還沒到就先拍一下附近的風景。

四處走走才發現博物館後面是住宅區、、、

對面山上就是安古蘭漫畫展的主要展場。

刺眼的陽光從山的後頭射了過來。

好不容易可以進館,先去看了一下個人創作區。每一格都是不同的創作風格。其他的展區因為不准拍照,所以只拍了這一張、、、有機會再來是否應該帶行車記錄器來偷偷攝影呢?^^

在阿和的指點下,離開新館接著穿過舊館可以搭電梯到4樓走捷徑到半山腰,省下一半的爬山路程!(臨走之前再次向墨里斯大師致敬。^^)

走在半山腰上,沒想到這裡也有人在辦簽名!而且好年輕,感覺上只有15、6歲吧?

看著走在前面手牽手的老夫妻,讓我不禁想:(在台北的老婆不知道工作的順不順利?正在叛逆期的兒子有沒有讓她傷腦筋呢?兒子啊!你要照顧你母親啊!)

上了山頭,繞著城市的外圍走,有很多紀念碑啊!

往山下看有一座教堂,不過,好像沒有人在啊!很多地方用木板釘起來了。

一路上沒甚麼人,這是住宅區嗎?

結果走著走著又回到傳統市場前的現烤蛋餅店!

啊!

我沒有要買啦,不要一直盯著我看,我只是好奇你要怎麼製作而已。++|||

火爐好溫暖啊!

在旁邊的展場買了一些漫畫設定書之後,繼續購物去!再來就沒時間買紀念品了,要把握時間。

再拍一次米老鼠小汽車!

來到COSPLAY拍照展場,這裡我之前一直沒進來過。

換了衣服就可以拍照喔!

在來我得去駐館了,之後就是晚上大會的頒獎活動了。

待續、、、

arrow
arrow

    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